卡小嘉54号为您服务

人设是在废墟城市游荡的失败品安卓,偶尔会蹭隔壁城市的网络上传照片和自己的画作。
型号不支持线下真人快打,请原谅。网上键盘一下还是可以的。

充满活力的女初中生日记(9月18日)

今天!放假了!我终于能连着睡大觉了!虽然有很多作业但是我完全不会写滴!

放学的时候突然不想回家,于是干脆坐公交车一路坐到市中心()

把包寄存在了大润发的储物柜然后四处逛逛~


下面是拍的照(第三张照片阴间调色注意)






去南粤赵记喝了糖水!

还喝了蜜雪冰城的蜜桃四季春但是懒得拍照了orz



最后我去大润发逛了逛,买了黑色的笔记本(打算做成cult风格的设定集)跟一卷胶带

还有锤子跟扳手就回家了

这是我的手与他们俩的大小对比()

还有我昨天收到了在新班级以来的第一个小纸条诶(被我不小心蹭花了×

大概就是我借了我的英语练习册答案给一个女孩子,那个女孩子叫我不要借给我前桌的同桌()

但是那个人自己也有英语练习册答案()

XP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