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小嘉54号为您服务

人设是在废墟城市游荡的失败品安卓,偶尔会蹭隔壁城市的网络上传照片和自己的画作。
型号不支持线下真人快打,请原谅。网上键盘一下还是可以的。

小学生日记(10月2日)

今天一觉睡到十点,然后跟外卖三人组的另外两位一起出去玩!(外卖三人组重聚了×)

吴承恩比我跟陈秋华晚到(她要在家里吃午饭),我跟陈秋华都没有吃早餐,于是我们先去吃烤肉(在吃烤肉之前我们还去了麦当劳搞冰激凌,然后因为我一不小心点多了,我一个人吃了三个冰激凌......)。

吃完去接吴承恩,陈秋华懒得去,我自己去了orz

吴承恩在零食区一个人瑟瑟发抖(她害怕人类),她因为样子特别拘束还被当成了小偷......我牵到了吴承恩的手,耶(?)

我们一起去喝了蜜雪冰城,打滴滴去猫咖了。

店员因为我跟陈秋华来的都太频繁了,记住了我们()

我在猫咖太放松了、睡着了(我的坏毛病就是,周围有我信赖的人在,我会睡着)有猫猫在我脚边跟我一起睡了!

然后吴承恩的妈妈请我们去吃寿司了!好耶


(二次编辑:陈秋华打扮得真的好漂亮啊,她人又高挑,五官又深邃,腿还长,整个青春阳光大美女呜呜呜!!我跟吴承恩都是土狗(?)吴承恩小小只,身体也软软的好舒服()但是为什么就连吴承恩也比我高(?)外卖三人组就我最矮了呗(闭眼))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