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小嘉54号为您服务

人设是在废墟城市游荡的失败品安卓,偶尔会蹭隔壁城市的网络上传照片和自己的画作。
型号不支持线下真人快打,请原谅。网上键盘一下还是可以的。

小学生的9月份总结

我最近开销特别大,活得特别小资,然后,我一看微信账单,好家伙,一个月花了800+,果然快乐都是建立在金钱之上的吗(闭眼)

活得小资一点是真的快乐好多啊。

这就是有钱的快乐吗。

我让我爸办了不用上学校晚自修的手续(理所当然地不写作业),于是每天下午放学之后就是闲逛,不想回家的时候干脆就,

去喝喝奶茶吃吃炸鸡,去湖边的公园走走,看看附近的糖水店,看别人放风筝,与已经凋零的秋天的荷花……

虽然这样生活很快乐啦,以后也会继续有钱没错啦,但是,很不幸的是,我,得结肠炎了,呃啊。

被医生勒令不能吃炸鸡喝奶茶了,说我再喝冰的东西就会便血,啊……其实很久以前就已经试过一次了,当时觉得没事就没想那么多……

结肠炎!!我恨你!!!这一个月以来的肚子痛都是你!!!

(医生问我为什么我肚子痛还要喝奶茶,我说因为我是在不痛的时候才喝,说完我就觉得自己像个九漏鱼……)

最近生活还挺好,同学啊老师啊什么的也没有来找我麻烦,除了偶尔会跟陈秋华串通一起旷课以外都挺好的,周清试卷也全都会写(但是我实在是不懂,为什么我语文跟数学的解题思路都是对的,但是结果就是错的呢……语文答题的话我完全抓不住中心啊,明明思路已经跟标准答案差不到哪里去了!!!)

在外网乱逛的日子也很快乐,看别人家的员工oc简直是人生中一大幸福的事情嘿嘿嘿嘿(混乱)

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打开P站、狠狠地吸别人家的员工好几口()

最近有打算给一个我特别喜欢的日本太太画ta家员工的同人图,因为有点忐忑不安所以还在准备中()

还有,哈林酱真的好可爱噢,我感觉我都快变成哈林酱的梦女了(亲妈看起来完全不介意的样子!!!这就是已经工作了的成年人的佛系吗!!)

目前对画画以及未来的打算,就是得过且过的状态吧,学嘛,不想上也得上,画画啊,随便画两笔就好啦()

自己高兴最重要,先哄好自己再去想其他的事情吧()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