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小嘉54号为您服务

人设是在废墟城市游荡的失败品安卓,偶尔会蹭隔壁城市的网络上传照片和自己的画作。
型号不支持线下真人快打,请原谅。网上键盘一下还是可以的。

小学生日记(9月15日)

虽然今天的学还没有上完,但是我来写日记了()

我爸昨天晚上跟我说了要多跟同学交流云云,今天就搞到了两个可爱女孩子的QQ,好耶(其实她们本来是想要加我微信的,但是我微信好像从来都没有发过东西就加QQ了)

我们大组有一个女同学很喜欢调戏我,昨天勾起我下巴今天戳我脸玩我头发orz而且玩完就走我都看不清她的脸orz

我们班的男生给了我一沓打印纸,我以为是什么事需要我跑腿之类的,然后他们说是给我画画用的,,,

虽然打印纸不方便画画,但我还是收下了TT不排除有整我的可能性,我还是很开心啦XP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